【午間搶先報】"315"青年氣候運動 全台學生動起來!

【午間搶先報】"315"青年氣候運動 全台學生動起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15"青年氣候運動 全台學生動起來!】

響應315青年氣候運動,不只台北、全台各地都有學生響應,彰化高中,一名高三同學、早上七點 就在校門口舉牌,並發表他的想法,基隆二信高中,應用外語科,一到三年級學生,將近500人,也發起活動,說服主任支持,他們藉由舞蹈、行動劇響應,另外,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則由老師發起,帶領14名學生,舉標語靜坐,為氣候變遷議題發聲。

【防堵氣候變遷 台藝術家身體力行!】

如果氣候暖化 再嚴重下去,您知道嗎?第一個會消失的國家、就是我們的友邦吐瓦魯,來自臺灣的藝術家黃瑞芳,代表吐瓦魯、在聯合國氣候峰會發聲,他在吐瓦魯、種植水筆仔,也在歐洲、展出上吊企鵝、動物難民等作品,希望用藝術、喚醒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波音737MAX 民航局:禁從領空起降】

半年內、接連掉了兩架波音737客機,在歐盟及美國相繼宣布停飛後,台灣的國籍航空,雖然沒有使用這款機型,但民航局也宣布、從昨晚(14日)七點開始、停止波音737MAX來台、及飛越我國領空,波音的股價也在這幾天、瞬間蒸發約7450億台幣。

【農委會砸1450萬"養網軍"? 蘇揆駁斥】

農委會編列一年1450萬元預算,對外招募4人,來加強農業訊息因應,不過被國民黨立委質疑,這是拿納稅人的錢養網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出面反駁,來聽一下他的說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