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夫妻超商狂領現金 警眼尖意外抓毒

【午間搶先報】夫妻超商狂領現金 警眼尖意外抓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夫妻超商狂領現金 警眼尖意外抓毒】

以為是詐騙車手,卻意外查獲毒品!桃園警方巡邏發現超商內有一名男子在提領大量的現金,擔心是詐騙車手於是向前詢問,男子和老婆表示是還債才會領錢,隨後便將一大疊現金放進包包,但眼尖的員警發現老婆的包包裡竟然有10多包毒品咖啡,因此立刻將兩人帶回警局。

【無人機闖松山機場 影響8航班589人】

松山機場在14號晚上,2度遭到無人機闖入,造成機場前後關閉63分鐘,一共8個航班、589名旅客受到影響。不過目前也還不知道無人機是誰的;松機強調,一旦抓到違規者,將建議民航局重罰150萬元罰鍰。

【紐西蘭恐攻49死! 槍手開直播屠殺】

紐西蘭基督城的兩間清真寺, 週五遭到多名凶手開槍襲擊,造成至少49人死亡。目前當地警方已逮捕三名嫌犯,其中被認為是主謀的澳洲籍槍手,已被控謀殺罪而出庭受審。面對當地最慘重的恐怖攻擊,紐西蘭總理已宣佈將修法,強化槍枝管制。

【全球年輕人串連罷課 要大人"愛地球"】

年輕人或許沒有投票權,但他們用行動為自己發聲。週五全球年輕人串聯大罷課,並發起抗議活動、要求大人們採取行動,為了後代子孫,積極因應氣候變遷。抗議行動從南半球延續到北半球,從東半球橫跨西半球。這一天,全球年輕人只有一個聲音,要大人們愛地球。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