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15逃逸移工擠7人座 還玩命上國道

【午間搶先報】15逃逸移工擠7人座 還玩命上國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5逃逸移工擠7人座 還玩命上國道】

台中警方接到檢舉,稱有工地雇用逃逸移工,員警到場攔查一輛藍色廂型車,沒想到一輛7人座的廂型車,竟然塞了15名印尼籍逃逸移工,員警帶人下來時都嚇一大跳,還一度擔心手銬不夠用。

【韓蓮蓬頭淋浴護膚? 醫師:效果有限】

只用淋浴,可以讓肌膚變更柔嫩?這一隻韓國賣的蓮蓬頭,在台灣也能透過網路下訂單,號稱可以除氯、過濾水質,裡面還含有跟3千顆檸檬一樣多的維他命C成分,洗完可以讓肌膚跟髮質變好,不過我們實際求證皮膚科醫師,他說淋浴沖水,就把維他命C沖掉了,作用微乎其微,另外除氯的功能,在台灣幾乎用不到。

【中央地方聯袂補助 南投春遊省超大!】

交通部觀光局推春季旅遊補助,南投再加碼!平日到南投住宿可以現折500元住宿費,第一波送價值1250元的好玩卡,可以在南投各大景點折抵門票、消費,限量1000份。第二波則是到集集鎮住民宿,就能折抵500元住宿費,還外加500元消費折價券。要是兩波補助都跟到的遊客,最多就能省下2750元。

【日宣導交通安全 校園表演"來真的"】

十次車禍九次快,許多交通意外都是因為不小心才闖禍,但同樣的觀念,用標語或海報宣傳,很難讓人感同身受,日本就透過特技演員,把車禍的驚險一瞬間演給你看,到底怎樣的行為會發生意外,學生們看的驚叫連連,但想必已經印象深刻。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