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不談選總統 王金平.韓國瑜聊投資高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立法院長前院長王金平昨(2)日晚上密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只是行程未公開,韓國瑜也刻意避開媒體,相當隱密,而王金平受訪時則強調,主要是約韓國瑜與工總幹部碰面,談高雄的投資情形,沒有談到選總統的話題,而上午全國工業總會的一場經濟座談會,王金平和韓國瑜都受邀出席,理事長王文淵表示,如果所提的需求能得到高雄市府的協助,預計將會投資高雄1598億。

王金平開心跟民眾打招呼,他出現在高雄五星級飯店,要密會韓國瑜,只是韓國瑜很低調,刻意避開媒體,王金平說要談經濟的問題,對於2020總統大選,王金平表示,除非韓國瑜主動提起,因為這不是他們密會的重點。

其實2個人會面,全是因為隔天上午的這場全國工業總會經濟起飛高雄啟航的座談會,身為名譽理事的王金平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受邀出席,而工總理事長理事長王文淵致詞中就說到,如果所提的需求能得到高雄市府的協助,將會大力投資高雄,至於投資的金額,根據王金平的透露是1598億,工總為高雄帶來利多。

不過大家還是很關心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的問題,王金平說4月8日會拜訪主席吳敦義,而外傳韓國瑜也將訪美前跟吳敦義見面,韓國瑜的動向、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仍是外界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