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美售台F-16V計畫擱置? 國防部:非事實

【午間搶先報】美售台F-16V計畫擱置? 國防部:非事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售台F-16V計畫擱置? 國防部:非事實】

外傳美國政府對台出售F-16V戰鬥機的計畫生變。據美國時代雜誌的消息,川普為了儘快達成美中貿易協議,為了替他競選連任加分,因此決定暫時打住對台軍售F-16V戰機。對此我國防部表示,美國基於台灣關係法與對台六項保證,持續提供我防衛性武器。目前雙方仍保持密切聯繫,相關審查程序也 在進行中。

【飛新潟班機竄濃煙 遠航:機械故障】

遠東航空一架桃園飛往新潟航班,在降落後,機艙內突然充滿濃煙,日本網友拍下當時畫面上傳網路,直說現場一片混亂,遠航表示,當時是因為機械故障,導致「液壓油」外洩才會造成煙霧,還好整起事故並沒有造成乘客受傷,不過若真的在飛機上遇到類似狀況,要怎麼樣應變?我們帶您了解。

【赴大鵬灣比賽遇強風 救生艇.帆船翻覆】

高雄海巡隊昨天下午接獲救援任務,一艘救生艇翻覆在高雄港第一港區的海域,海巡隊隨即出動船艇前往,抵達救援地點時,兩名男子趴在翻覆的救生艇上載浮載沉,海巡人員立刻拋繩把兩人拉上船艇,沒想到,在返航的途中,又發現一艘翻覆的帆船,還有三個人也落海,海巡隊同樣以拋繩方式救援,原來救生艇跟帆船都是從台南漁光島出發,要前往屏東大鵬灣參加帆船比賽,卻因為海象不佳,雙雙翻覆。

【十大必去面試公司 社會新鮮人首選】

畢業季即將到來,有專家整理十大面試必去公司,有的起薪高、有的福利好,也有的是升遷快,認為社會新鮮人職涯首選、可以先朝這十間公司挑戰,像是聯發科,保障年薪14個月,還有台積電,分紅也有21個月,還有哪幾家公司是不錯的選擇呢?一起來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