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隨媽祖進香 總統:團結做伙台灣可更好

連珮貝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郭台銘表示是媽祖指示他要出來為台灣做事,就這麼巧,總統蔡英文昨(17)日也在youtube頻道PO出之前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的影片,似乎和郭董互別苗頭,另外在她參觀facebook在台總部後,他再去參觀Google台灣辦公室,也受到熱烈歡迎。

總統蔡英文展現親和力,跟著大家頂著大太陽,參加白沙屯媽祖繞境跟著進香隊伍走,影片中更自白,當總統這一路走來並不輕鬆,蔡英文是第一位參與白沙屯媽祖繞境的國家元首,不過PO出這段影片的時間,是選在郭董郭台銘表示,自己受媽祖指示要出來選總統的同一天,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並表示「好久沒被頒獎囉,除了上次拿到當選證書以外」,總統蔡英文在之前到facebook在台辦公室後,現在又到Google在台總部接受頒獎表揚,總統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破十萬人,笑談自己常在youtube看到自己,更受到Google員工熱烈歡迎,大家搶著簽名合照人氣超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