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高鐵站旁停車場竄火! 52機車遭殃

【午間搶先報】高鐵站旁停車場竄火! 52機車遭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鐵站旁停車場竄火! 52機車遭殃】

台中高鐵站附近有一處私人停車場,凌晨一點多突然發生火警,第一時間,高鐵保全和員工拿滅火器,還拉水線灌救,不過火勢還是很大,最後是消防隊趕到,用泡沫才將火勢撲滅。這場火警,一共導致52部機車被燒毀。

【對流雲系旺盛 中南部遭強降雨轟炸】

昨(19)日下午因為颮線接近,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南部出現強降雨,1分鐘更出現800次閃電,阿里山還下冰雹,提醒您,今天傍晚還有新一波水氣移入,西半部仍要嚴防大雨或雷雨,尤其午後在山區可能會有對流雲系發展起來,天氣狀況還是不穩定,外出一定要攜帶雨具備用。

【美日2+2會議 網路攻擊列入安保條約】

美國和日本19號在華府召開外交加國防2+2會議,由雙方的外長和國防部長,討論北韓、中國和印太地區等問題。而雙方透過這次會議,首次把"網路攻擊"列入美日安保條約的保障範圍裡,讓兩國能在網路安全上合作,美國更直接表明,這個動作針對的是中俄兩國。

【華視喜劇殺青! 演員喝交杯酒拚收視旺】

華視台語喜劇《鬥陣來鬧熱》殺青,主要演員方駿、王彩樺、許富凱、何蓓蓓,白雲、謝金晶,用黑糖珍珠鮮奶當交杯酒,超甜蜜,希望新戲上檔順利圓圓滿滿,收視長紅。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