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維護台海安全 總統接見美聯邦參議員!

【午間搶先報】維護台海安全 總統接見美聯邦參議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維護台海安全 總統接見美聯邦參議員!】

總統蔡英文辣台派開講,昨天在桃園登場,她用一個字形容自己的政績和態度,就是辣,還形容自己是司機,說只要換司機就會開倒車,所以司機不能換,也強調現在是台美關係最好的時候,上午持續在總統府,接見美國聯邦參議員,希望和美國繼續攜手捍衛區域安全。

【陷4千萬風波 韓國瑜:盡快公布明細】

韓國瑜靠著「一瓶礦泉水」與「一碗滷肉飯」儉樸形象捲起一股韓流,蔡正元爆料選舉期間,吳敦義募了4千萬給韓國瑜,韓國瑜一開始撂重話,真的有這件事會辭高雄市長,後來改口請會計師調查,公佈明細,現階段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提名還未明朗,下週二吳韓會受矚,吳敦義說兩人會面不會公開。

【民團爭取"顧老假" 引起工商界反彈】

五一勞動節馬上就要到了,全台每年超過十三萬人、因為【照顧長者放棄工作】,經濟壓力讓家庭照顧者、身心俱疲,不希望這樣的人越來越多,社福團體呼籲政府,仿效日本規劃「顧老假」,不過,卻引發工商界人人士不滿,要政府別再增加企業成本,引起勞資對立!

【外食費連6個月上漲 小吃不再平價!】

雞排、甜不辣、麵線這些小吃一向給人物美價廉印象,但現在其實已經不再平價,一份動輒七、八十元,將近一個便當價格,主計總處統計、外食費與去年相比連六個月上漲、還連兩個月漲幅比去年同期都超過六%、有店家反映,真的是因為原物料、租金、工資上漲,不得已只好反映在價格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