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禮券禁標期限.限餘額 最快6月底上路

【午間搶先報】禮券禁標期限.限餘額 最快6月底上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禮券禁標期限.限餘額 最快6月底上路】

現在買禮券、餐券很盛行,為了保證消費者,行政院消保處現在要管,包括推出禮券的公司,必須找同級、同業,且具有市佔率的業者來做履約擔保、以避免無處求償,如果禮券有毀損、變形要申請補發,手續費上限,紙本的禮券不可超過50,磁條和晶片卡也不能超過一百,更不得限制使用期限、餘額不得消費等,最快六月底就會上路。

【初選改全民調 王金平批不公平】

國民黨總統初選,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納入,還打算取消黨員投票,改成全民調!不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批評不公平,因為在黨員這一塊經營了很久,認為黨不該因人設事!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早就提出全民調,現在他自嘲,真要抱怨的,應該是他,也呼籲黨,快點上演家庭倫理劇,別再演驚悚片!

【罕見! 法國巡航艦4/6穿越台灣海峽】

又有外國軍艦經過台灣海峽!根據路透社報導,有美國官員透露,法國輕巡防艦"葡月號",4月6號行經台灣海峽。歐洲國家軍艦、行經台灣海峽,是非常少見的,更加受到外界關注。國防部說,台灣海峽本來就是繁忙的國際航路,外國船艦在台海的動態、都有掌握,會持續監控。而外交部表示,國防部做出說明,不再另外回應。

【暴力男痛毆老母 鄰居勸阻竟遭追砍】

台南發生兒子打媽媽的社會案件,有民眾將兒子在家門口動手毆打年邁母親的畫面,拍下po上網,表示這名男子不僅打媽媽,還拿刀要追砍鄰居,希望警方和社工能介入關心,讓這名年邁母親脫離暴力恐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