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印度猴子現身葬禮 摸頭擁抱安慰家屬

【午間搶先報】印度猴子現身葬禮 摸頭擁抱安慰家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印度猴子現身葬禮 摸頭擁抱安慰家屬】

印度有隻很特別的猴子,這隻猴子非常熱衷參加村民的喪禮,不但態度很莊嚴,牠似乎還能分辨亡者的直系親屬,給對方摸頭擁抱安慰,村民們對這隻猴子現身葬禮也漸漸習慣,甚至還有人覺得,喪禮如果沒有牠的出現,儀式就似乎不夠圓滿。

【李進勇接中選會主委 衝突混亂中過關】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在混亂中處理中選會主委提名人李進勇人事案,一早國民黨立委就擋在門口,拒絕讓議事人員開門,民進黨立委爬窗後開門,混亂中帶著李進勇進會議室,以人數優勢順利進入並守住主席台,混亂中進行表決,最後送出委員會,被國民黨立委酸是「三秒勇」。

【韓爆料權貴治黨 藍營初選擬改制度】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不但表態不會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更槓上黨中央,批評政治權貴長久以來熱衷密室協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否認權貴政治密室協商,也沒有人對韓國瑜開槍,徵召韓國瑜就是不讓他有顧忌。而國民黨下午的中常會可望替韓國瑜解套,將韓國瑜被動納入民調,並有望朝"協調式初選"方向進行,就是只要參選人們同意,直接進行民調。

【美研究:不吃早餐 心血管死亡率增87%】

您有吃早餐的習慣嗎?可千萬不能忽略這餐!美國心臟病學會期刊發表研究指出、不吃早餐的人,死於心血管疾病機率高出87%,而且研究也顯示、心血管疾病發作一個月內,不吃早餐心血管疾病復發的風險提高4-5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