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會見川普 郭台銘:威州投資沒生變

【午間搶先報】會見川普 郭台銘:威州投資沒生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會見川普 郭台銘:威州投資沒生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美東時間1號進入白宮,會見了美國總統川普。郭董說,他當面向川普保證,鴻海在威斯康辛州的投資計畫,沒有生變。郭董還表示,他也告訴川普,如果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會當一個和平製造者,不要當麻煩製造者。華視特約記者 唐家婕,稍早在白宮的第一手觀察。

【"吳王會"發表三聲明 王金平參選到底!】

早早表態,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上午和黨主席吳敦義,在中央黨部進行"吳王會",大約40分鐘的會談,兩人針對總統提名方式交換意見。會後,王金平發表三點聲明,強調國民黨是民主政黨,不能因人設事,初選辦法要公平公正,也再次強調參選到底的決心。

【疑服藥害暈眩 駕駛撞4路人.12汽機車】

剛服用完降血壓藥,要小心開車!台中一中商圈,發生驚險連環車禍,一輛自小客停等紅燈時突然起步,先撞上斑馬線上的四名路人,路人都被撞飛到車頂,跟著車子衝過路口才被甩下,接著轎車又追撞停放路旁的12輛汽機車才停住,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疑似服用降血壓藥物,開車時突然暈眩,腳才會鬆開剎車往前滑。

【泰王加冕大典前 宣布四婚娶女將軍】

日本皇室這兩天為了日皇交接,全國盛大慶祝,而在泰國也是喜氣洋洋,這個週末將會舉辦 泰王瓦吉拉隆功的加冕慶典,不過泰國王室,突然又宣布另一項喜訊,現年66歲的 瓦吉拉隆功,已經迎娶 40歲的妻子「素提達將軍」,將她封為王后,這也是泰王的第四次婚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