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郭台銘赴美行程保密 白宮:不排除會川普

【午間搶先報】郭台銘赴美行程保密 白宮:不排除會川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郭台銘赴美行程保密 白宮:不排除會川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根據美聯社報導,郭董正前往白宮,可能和美國總統川普見面!郭台銘不願透露詳細行程。白宮發言人並未排除,美國總統川普和郭台銘,可能在今天(5/1)見面。富士康發出的聲明表示,該公司會定時和威斯康辛州,及聯邦政府進行往來。路透社則報導,郭台銘這次到白宮,可能會討論到,富士康設廠事宜,是否談到他投入2020總統初選?有待郭台銘,親自對外說明。

【清晨大雨炸彰化 民宅一度水淹20公分】

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影響,中部地區清晨下起滂沱大雨,彰化員林,林厝派出所附近,正在進行排水工程的下水道,因為水溝堵住,雨水流到民宅內,積水一度高10到20公分,鹿港國中前也淹水,還有體育場介壽橋下,因為大雨 還造成黃土泥流。

【五一勞動節遊行 公部門也上街抗爭】

五一勞動節、不少勞工走上街頭,提出抗議訴求!像是台北市環保局企業工會,就集結在台北市政府前,喊出補足人力等3大訴求,還有醫護人員也站到衛福部前,抗議過勞問題!勞工們,只希望自己的訴求,能被聽見!

【"蔡賴之爭"未平 民進黨將公布初選時程】

藍綠兩黨派誰選總統,都還沒喬攏!民進黨方面,因為蔡賴之爭協調沒結果,預計下午公布初選時程,除了辦政見會,電話民調樣本,要不要加入手機,黨內意見不一!至於國民黨,吳韓會之後,吳敦義和王金平,也要在2號會面,可能針對初選是否採取全民調,進行討論。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