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行銷台中 盧秀燕謝龍介挑戰台語猜謎

【午間搶先報】行銷台中 盧秀燕謝龍介挑戰台語猜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銷台中 盧秀燕謝龍介挑戰台語猜謎】

你的台語好不好,猜謎遊戲如果全程都用台語,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被考倒,台中市長盧秀燕行銷台中道地早餐,炒麵加豬血湯,還要淋在地人最愛的辣椒醬,找來特別來賓台語很輪轉的謝龍介,兩個人組對猜謎最後只對3題,台語真的不簡單。

【北韓再發射飛彈? 南韓改口:飛行物】

南韓《韓國聯合通訊社》,引述軍方的消息說法,北韓在當地時間早上九點零六分到27分,也就是台北時間八點零六分左右,從東岸江原道元山向日本海方向發射多枚短程「飛行物」射程約70公里到200公里之間。目前美國南韓和日本還在分析這「飛行物」的型號。

【8個月減重30kg 腦出血器捐遺愛20人】

高雄一位擔任汽車技師的洪勝雄,8個月前他的體重106公斤,為了追求健康,他少吃多動還有做重量訓練,成功減掉30公斤,並且在上個月13日以捐血方式歡度49歲生日,不料隔天竟腦出血、不幸腦死。他的妻子說,先生生前熱心捐血、也曾表達願意器捐,家屬強忍悲傷,捐出可用器官,遺愛造福20個病人。

【美俄元首熱線1小時 聚焦北韓.委國】

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丁,3號熱線了一個多小時,兩人談到了北韓、核武,以及委內瑞拉的議題,甚至談到了敏感的通俄門,記者追問川普,有沒有告訴俄羅斯不要干預下次大選,川普說沒有、此外 川普也沒提到特別檢察官的報告中,證實俄國的確有干預大選這件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