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籌學費賣餅乾 小姊妹賣到凌晨打瞌睡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大東夜市近來常常會出現一對小姐妹,姐姐大概7歲、妹妹5歲,姐妹兩個就坐在停車場出入口,叫賣餅乾說要籌學費,這一賣就賣到晚上凌晨,還賣到打瞌睡,有人發現姐妹賣餅乾時,媽媽在旁滑手機,氣得當場質問,為何那麼晚了還讓小孩出來叫賣,這個媽媽卻回答「社會局說,大人在旁邊就沒關係。」

5歲的小妹妹坐在小板凳上,捧著一大盒的餅乾叫賣,說賣餅乾是要籌學費,旁邊還有一個7歲的姐姐,姐妹倆就在夜市裡賣餅乾。

台南大東夜市最近常出現這對小姐妹,就在停車場出入口叫賣餅乾,而她們的媽媽就在不遠處,坐在機車上滑手機,有民眾發現,氣得上前質問,當媽媽得不覺得不對,還回答「社會局說,大人在旁邊就沒關係。」

只是讓兩個小女孩深夜在夜市賣東西,夜市裡不少攤商都看不下去,攤商們也多次報警,警方說已通報社會局,然而社會局為何都沒處理,雖然沒有違反兒少法,但是讓小孩深夜叫賣,大人卻滑手機娛樂,叫旁人實在看不下去,引發負面的社會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