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嬰被1歲娃"霸凌"? 公托冷處理?!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昨(16)日台北市有托育中心老師,竟疑似集體虐嬰,有不當照顧的行為,沒想到又爆出類似事件。有小孩姑姑在臉書PO文說,孩子送去樹林公托,被其他小朋友咬的全身是傷,臉頰鼻子,甚至腳也有傷痕,第一時間跟園方反應,竟回覆說是孩子口慾期,讓家長氣的報案提吿,如今社會局也介入處理。

小小的臉蛋上,多了紅紅的傷痕,還破皮留下傷口,鼻子也腫起來,才九個月大的男嬰,肚子也有擦挫傷,小腳也留下傷痕,家長萬萬想不到送去公托中心,會換的小孩滿身是傷,姑姑憤而PO文,說九個月大的孩子,被1歲2個月的女嬰,因雙方搶玩具而咬傷,但托育人員第一時間卻回應是口慾期,沒有即時處置,其他家長不能接受。

姑姑生氣的說,孩子9個月大而已,被霸凌被欺負,老師沒有一個出來制止,只會拖延、推託,現在抱起他還會抖一下,從他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這樣恐懼過。社會局了解發現,是兩名嬰幼兒互動碰撞導致,不是蓄意霸凌,但托育人員卻疏忽,沒有立刻阻攔,一個不小心,也讓家長對公托系統心中留下了壞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