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韓國瑜變漫威英雄? 高市府急澄清

【午間搶先報】韓國瑜變漫威英雄? 高市府急澄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瑜變漫威英雄? 高市府急澄清】

高雄市長韓國瑜又被網友質疑說大話!這是韓國瑜接受電視台節目專訪時,提到美國漫威公司來了一個合作者,表示對方覺得他的故事非常神奇,想在漫威來發表他的故事,不過就有網友求證漫威公司,發現漫威根本沒去找韓市長,高雄市府解釋,是漫威公司前創作者,而他們說的是漫威風格的漫畫。

【長榮勞資爭議 林佳龍:雙方差異縮小中】

長榮航空勞資調解破裂,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已經啟動罷工投票,工會上午到監察院遞交陳訴書,批評桃園市勞動局先前提供的調查報告、問題重重!外界擔心罷工會落在端午連假,工會回應,投票到6月6號截止,後續還要再討論!交通部長林佳龍則說,長榮勞資雙方、差異已經在縮小中。

【抓"卵"賺外快! 果農2天換走2.4萬元】

荔枝椿象卵片每片收購價提高到5元,彰化不少果農都投入這波"賺外快"的行列!有果農每天摘8小時,兩天賺了2萬4千元,隔沒多久,單日又提著3大袋卵片,農業課動員清點,總共算出五千多片,讓她又換走兩萬六千多元。

【沙國2油輪遇襲 國際油價應聲漲2%】

就在美國和伊朗,關係緊張的敏感時機,在離伊朗不遠,又是全球運油要道的荷姆茲海峽附近,卻發生船隻被攻擊的離奇事件,其中有兩艘是沙烏地阿拉伯油輪,當時正要運送原油給美國客戶,這起事件不但讓當地的緊張情勢升溫,國際油價更漲了超過2%。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