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搶排秒殺肉粽 民眾身體不適送醫

【午間搶先報】搶排秒殺肉粽 民眾身體不適送醫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搶排秒殺肉粽 民眾身體不適送醫】

端午節快到了,很多店家都在趕工做肉粽,民眾自然也聞香來排隊,但是台中有民眾,為了搶買秒殺肉粽,疑似因為等太久,結果身體不舒服叫救護車送醫。

【疑除濕機引發火警 台南一家四口驚逃】

這幾天各地都有雨,很多人都會開除濕機,使用時請特別小心,在台南永康就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一家四口驚恐逃生,初判起火原因,就是跟除濕機有關;另外在高雄市三民區清晨也有一起公寓火警,一名男子受傷送醫,懷疑是使用電腦長時間使用,加上延長線老舊,引發電線走火,根據統計,去年國內有2971件''電氣火災'',造成51人死亡,消防員提醒,一定要隨時注意電器運轉的情形。

【彰化戰備道軍機起降 軍事迷搶拍】

睽違12年,漢光演習再重返彰化戰備道,進行軍機起降演練,一早就有不少航空迷到現場,守候搶拍,F-16V戰機首度在漢光演習亮相。總統蔡英文也親自視導,強調國防安全,要靠自己來守護。

【"無菸日"週五登場 衛福部分享戒菸心得】

接下來關心,你身邊有癮君子嗎?這個禮拜五、5月31號,就是世界無菸日,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顯示,全球因為菸害死亡的人數,每年就有550萬人,數字相當驚人!衛福部今天就召開記者會,透過戒菸的心得分享、來提醒大家,菸害不只傷自己的健康,還會影響到心愛的家人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