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第2場政見會 5人台中交鋒

吳烈安 蕭鈺燁 SNG報導  / 台北市

在國政願景發表會後,五名參選人都接受媒體聯訪,大部分都很滿意自己的表現,不過雖然是已經第二場,郭台銘似乎還是有點緊張,在聯訪結束離開時還走錯方向,韓國瑜大方和工作人員拍照。朱立倫則走溫和路線,甚至還在會前現身,和支持者互相加油打氣。

第2場國政願景發表會,選擇在台中舉辦,吸引不少支持者,在會前來到現場加油,朱立倫特別到場外和支持者互動,而在發表會後五名參選人依序接受訪問,朱立倫說是以父母的心來發表演說,似乎想要走溫和路線,張亞中說自己特別穿上唐裝,就是要符合文化議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張亞中:「包括文化的分歧、歷史的分歧、教育的分歧,都取決於這個根出了一些問題。」

韓國瑜說有把想要講的話講出來,第二階段提到毒品問題,就是想點出這個令人憂心的事情,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韓國瑜:「一定要讓台灣變成一個無毒的國家,所以我特別把這個寶貴的時間把反毒來論述一下。」

臨走前還和工作人員大方拍照,相較之下郭台銘臨走前還走錯方向,似乎還很緊張,受訪時則針對川習會發表演說,周錫偉則是全力抨擊執政黨,認為讓人民沒有文化,年輕人看不到未來,最後還說五個人雖然是競爭關係,但還是要和諧,希望全部一起去唱KTV,團結合作,獲得勝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