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長榮空服員罷工 林佳龍返台坐鎮

【午間搶先報】長榮空服員罷工 林佳龍返台坐鎮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長榮空服員罷工 林佳龍返台坐鎮】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三天,桃園機場航班大亂,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清晨五點返台坐鎮,希望勞資雙方、能換位思考、重回談判桌,也重申應該要有明確罷工預告期,而工會這邊、樂見部長出面介入,目前會員證件繳交數已超過1900份,全體分五組輪班,強調已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長榮6/30前取消逾800航班 旅客跳腳】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三天,勞資雙方態度都很堅持,戰線時間也不斷拉長,長榮官網已經列出到6月30日取消的航班,旅客跳腳外,也讓很多旅行社業者很無奈,目前投入人力積極做簽轉,今天總計台灣出發取消54個班次,回台取消59班,影響2萬多人。

【擔任蔡英文副手? 張忠謀:想都沒想過】

已退休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出席「高雄科技大學」畢業典禮,演說中他表示自己一生都在學習,到了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磨練,不停的嘗試與學習,希望自己的歷練,可以讓台下畢業生們參考,而被問到學者建議擔任總統蔡英文副手,投入下屆總統大選,張忠謀否認,說想都沒想過,也強調支持「民選總統」是自己一貫的立場

【反送中暫緩 "民陣"號召6/26再上街】

香港反送中、抗議人潮,今天凌晨兩、三點逐漸散去。因為警方按兵不動、不刺激民眾,加上抗議民眾理性和平訴求,使得抗議行動並未 升級為警民衝突。民間人權陣線呼籲港人現階段保留實力、打長期戰;6月26日、再次集結,對特首林鄭月娥再次施壓,要求放人、 懲罰濫用武力的員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