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金曲抱回2大獎 蔡依林激動落淚!

【午間搶先報】金曲抱回2大獎 蔡依林激動落淚! | 華視新聞
(台視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抱回2大獎 蔡依林激動落淚!】

金曲獎昨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林憶蓮登上了金曲國語歌后寶座。金曲國語歌王、則是由Leo王 拿下。天后蔡依林更是滿載而歸,勇奪了『年度歌曲』和『年度專輯』,她上台領獎時忍不住激動落淚!

【嘉義鐵皮屋火警 10歲.6歲姊妹喪命】

最新消息,嘉義市美源街的一間鐵皮屋,上午八點多發生火警,消防局前往搶救,火勢10分鐘就撲滅,不幸的是,屋內有一對翁姓姊妹,分別是10歲和6歲,被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初步了解,火警時,爸爸疑似在一樓睡覺,媽媽不在家,兩姊妹在二樓,但為何會起火燃燒,正在調查釐清。

【韓國瑜新竹造勢 郭台銘回板橋掃街】

國民黨舉辦第二場政見會之後,太陽們動作不斷,韓國瑜禮拜天下午新竹竹北,舉辦造勢活動, 一早就有上百名韓粉,大排長龍等著看他!而郭台銘,下午回到他出生的新北市板橋,掃街拜票,晚上還要出席大型園遊會,替初選催出人氣!朱立倫則是前往台東,參加公益活動!

【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成颱 將影響台灣】

今(30)外面還是一樣非常悶熱,紫外線指數都是過量級~危險級,不過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上,有一顆熱帶性低氣壓,正朝著台灣的方向移動,預報員說,會不會增強為颱風還要再觀察,因為在接近台灣的過程中,環境風場不利於結構,但是要提醒您,週二開始,南部跟東半部會出現劇烈降雨,一定要特別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