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偷渡客登陸都靠它!通霄3煙囪將拆除

【午間搶先報】偷渡客登陸都靠它!通霄3煙囪將拆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偷渡客登陸都靠它!通霄3煙囪將拆除】

常開高速公路的人,一定對苗栗通霄火力發電廠,彩繪大煙囪不陌生,一看到煙囪就知道,通霄到了,也因為這幾根煙囪,很高聳,頂部還會閃著警示燈,過去是很多偷渡客,登陸的指標,不過其中3根煙囪,因為老舊發電機組汰除,為了降低成本和減少污染,也將被拆除,走入歷史。

【"福衛七"發射成功 大幅精進氣象預測】

眾所矚目,台灣在太空上的一大進展,福衛七號在台灣時間、昨天(25日)下午的2點半發射,晚間8點48分,福衛七號通過台灣上空,台灣地面站也取得跟福衛七號的首次聯繫,預計在38天後能回傳氣象資料,19個月後,福衛七號將可發揮最大功能,提高台灣預測氣象的準確度,至少一成!

【全台悶熱!西半部短暫雨 高溫飆34度】

一起來關心天氣、全台各地悶熱,因為吹偏南風、西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高溫上看32到34℃,至於台灣東方海面熱帶性低氣壓生成,最快今天(26日)就有可能變成輕度颱風、但若真的成颱、氣象局預估、路線將往日本前進、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

【一歲女童疑遭虐昏迷 母考慮拔管】

台中太平一歲女童,疑似遭到保母虐待,造成腦部受損,手部嚴重骨折,雖然經過治療,但就算醫好,也幾乎變成植物人,單親的媽媽,一方面要照顧兩歲的兒子,又要照顧傷重的女兒,巨大壓力讓她幾乎崩潰,如果女童還是沒辦法自主呼吸,媽媽也考慮要拔管,讓女兒一路好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