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韓前腳才離開 金獅湖市場爆登革熱!

【午間搶先報】韓前腳才離開 金獅湖市場爆登革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韓前腳才離開 金獅湖市場爆登革熱!】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上忙著逛夜市、開直播,白天則是頭痛登革熱疫情到底該如何解決,前天才剛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巡視金獅湖市場,沒想到這個地方剛視察完,連續兩天總共有兩名市場攤販染上登革熱,變成市場強迫休市一天,全面噴藥,顯然登革熱疫情還沒有控制住。另外,市長開直播,是為了巡視路平專案,不過過程中還被網友吐槽安全帽沒戴好,做了不好的示範。

【空服罷工 長榮總經理視察桃機地勤】

台灣史上第三次,又有航空業大罷工!昨天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昨天下午兩點宣布四點啟動罷工,光這兩天、就有約兩萬名旅客受到影響,今天國際線有79班取消,桃園機場上午亂成一團,旅客抱怨不斷,包含交通部次長,以及長榮航空總經理都到場關心,啟動應變機制。

【工會拉出罷工糾察線 長榮不滿爆衝突】

長榮空服員的罷工行動,持續進行!從昨天(20日)下午四點開始,就在長榮航務大樓前,拉起罷工糾察線,但長榮方面不滿工會阻礙大門通行,雙方一度爆發推擠,還有反罷工的長榮地勤員工也來嗆聲,直到晚間,長榮副總何慶生,又再度和工會人員,發生激烈口角。

【老婦穿越馬路遭撞 車輾上身命垂危 】

老人家過馬路,危機四伏!苗栗縣一名老婦人穿越馬路時,因為年紀大走不上天橋,路面有沒有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的結果,被一輛轎車撞倒,上半身被碾壓,性命垂危。而雲林縣泉州村,一條主要對外的橋梁,長達五六百公尺,坡度又陡,最高點有四層樓,當地的老人家,每次出門都像走山路一樣,中途要休息兩三次,又累又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