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五金賣場突竄火 3大3小一度受困

【午間搶先報】五金賣場突竄火 3大3小一度受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金賣場突竄火 3大3小一度受困】

雲林北港一間大賣場19號晚上發生火災,有3名大人和3名小孩,受困2樓,情況危急,當時媽媽和3名小孩被困在房間裡,媽媽打119求救,消防員線上教媽媽不要亂跑,躲在房間裡,關門並打開對外窗,緊靠窗戶呼吸空氣,等消防員來救。媽媽保持冷靜照做,受困20分鐘後,6個人都成功獲救。

【韓國瑜台中造勢 遭爆硬要捐血車出動】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22日將到台中造勢,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執行長陳政顯,說當天會有捐血車到場,辦捐血活動,有民眾爆料說,台中捐血中心是被主辦單位施壓,才派車到造勢場合,針對爆料,陳政顯說和台中捐血中心都澄清,沒有施壓問題。

【到綠島玩風帆船! 體驗"貼海"超刺激】

綠島水上活動有新玩法,可以坐風帆船出海,這種風帆船結構相當特殊,船身可以傾銷到45度,人都快貼到海面上,船卻不會翻覆,非常刺激、也吸引很多遊客來體驗。

【竹棚壓死小學生意外 連累日落塔拆除】

英國籍藝術家雨果在台南漁光島利用廢棄棚架搭建而成的「日落塔」,高達40公尺的地景藝術,跟落日夕陽相映為一幅美麗景色,成了當地的打卡熱點,但是最近發生國小學生被竹棚壓死的意外,引起社會各界關注,現在雨果已經決定月底前自行把日落塔拆除,保護海灘使用者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