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男拒補票揮刀 重傷警今早宣告不治

【午間搶先報】男拒補票揮刀 重傷警今早宣告不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拒補票揮刀 重傷警今早宣告不治】

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昨天晚上8點42分抵達嘉義火車站時,一名54歲的鄭姓男子因為補票問題跟列車長發生爭執,26歲的李姓鐵路員警前來處理,遭到鄭姓男子持刀刺中腹部,雖然受傷還繼續奮力將人制伏,隨後被緊急送醫急救,但還是因為傷勢嚴重,失血過多,不幸死亡。

【奮不顧身壓制嫌犯 站務員徒手助奪刀】

台鐵自強號發生的這一起乘客殺警事件,當下一名嘉義火車站呂姓站務佐理員,聽到列車長大喊嫌犯有刀,奮不顧身衝上前協助員警要制伏嫌犯,事後,媒體問他難道沒想到自身的安危時, 他說,那個時候沒想那麼多,只想幫警察抓人,除了這名呂姓站務佐理員,其他乘客發現員警受傷血流不止,馬上拆窗簾給救護員使用幫忙止血!

【台南狂風暴雨 招牌砸壞鐵皮屋頂】

誇張畫面發生在台南仁德的二行里村落,因為受到狂風、暴雨襲擊,大街上的招牌瞬間砸落,當場砸爛電線和屋頂鐵皮,嚇得轎車駕駛不敢再往前開,還有居民原本想走出門外,立刻躲回屋裡。

【西南風影響 未來一週中南部防大.豪雨】

中南部民眾出門記得帶把傘。中央氣象局表示,從今天開始未來一週,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會以降雨天氣為主,可能有局部大雨、豪雨等情形發生,不穩定的天氣持續七天;而其它地區,包括北部和東半部,則是多雲穩定的悶熱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