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沙雕展滿地垃圾 工作人員撿到手軟

【午間搶先報】沙雕展滿地垃圾 工作人員撿到手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沙雕展滿地垃圾 工作人員撿到手軟】

台中大安沙雕音樂季,開幕兩天就湧入11萬名遊客,但遊客多,沙灘垃圾也變多,沙雕作品旁,都是塑膠袋、吸管和寶特瓶,工作人員每天平均都要撿出10大袋垃圾,撿到手軟。

【20年來最強! 美南加州規模6.4地震】

美國南加州在美國國慶日的早上、發生芮氏規模6.4的地震。這是當地20多年來、最強的地震。目前發生多起瓦斯外洩、火災等事故,所幸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當地一個受災嚴重的小鎮,鎮長受訪的時候,剛好又碰上強烈餘震,新聞主播和鎮長都嚇到了。

【罷工空服"苦行"27公里 總統府前陳情】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6天,勞資雙方仍僵持,空服工會出招,今天清晨五點半、展開全程27公里的苦行長征,要從南崁罷工現場步行到台北總統府,預計下午三點抵達,希望總統蔡英文幫忙主持公道,罷工拖到現在16天,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說重話了,他提醒長榮、罷工影響到公眾利益,可能會影響到未來的航權分配。

【國慶閱兵好政治 川普挨批個人秀】

7月4號是美國獨立243年國慶,今年的美國國慶,有別以往的是,有閱兵典禮,美國總統川普,也在華府林肯紀念堂前發表演說。不少人質疑批判川普堅持打破傳統舉行閱兵,根本就是把國慶政治化,變成他自己的個人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