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白衣人暴打民眾 王炳忠:周周暴動挑戰北京底線

元朗白衣人暴打民眾 王炳忠:周周暴動挑戰北京底線 | 華視新聞
(翻攝王炳忠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昨(21)日在遊行後,地鐵元朗站出現許多白衣人持棍棒打人,包括議員和市民都遭到暴打,甚至有孕婦被打到倒地,行徑相當惡劣,還傳出打人的團體疑似是香港黑社會,台灣許多政治人物都出現譴責暴行,但是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卻在臉書發文表示「周周暴動,沒完沒了」。

王炳忠表示:「周周暴動,沒完沒了,就是想挑戰北京底線,動用解放軍,屆時再以受害者形象,製造國際輿論,宣傳「一國兩制」如何失敗。」

王炳忠說:「但北京至今克制,尊重一國兩制,全由港府處理。結果,落單警察被襲、巴士司機遭打......,社會中總有人看不慣這群打著「民主」搞暴力的「民主流氓」,於是你搞暴力,我也暴力,大家以暴制暴,取代了民主本應遵循的法治秩序。」

王炳忠認為:「就是要搞事的『反中』者,之前說港警故意放水、引誘他們闖入立法會被『甕中捉鼈』,現在又說『白衣人』是警察派來的打手...陰謀論一大堆,但歸根結底,沒有你們這些『民主流氓』自己為亂而亂,誰能設計得了你們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