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芳拖累?! 姊妹店怒嗆拆招牌.退加盟

被一芳拖累?! 姊妹店怒嗆拆招牌.退加盟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粉專「一芳水果茶-士林」(左)/「喬治派克Georg Peck」(右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經過香港「反送中」事件,不少台籍藝人、台商紛紛表態政治立場,「一芳臺灣水果茶」先前在微博發出「堅決維護一國兩制,堅決反對暴力霸工」等聲明文,引來不少台灣網友謾罵,甚至發起「拒喝一芳」行動。一芳旗下「喬治派克彰化大竹店」今(6)日也在臉書發聲明,若總公司3日內未發表反一國兩制聲明,將拆招牌、退加盟。

姊妹店喊倒楣 加盟躺著也中槍

翻攝自臉書粉專「喬治派克彰化大竹店」
翻攝自臉書粉專「喬治派克彰化大竹店」

「喬治派克彰化大竹店」今(6)日於臉書粉專發表聲明,他們不認同一芳水果茶香港代理商在微博發表的聲明,更直呼「躺著也中槍」、「真心感到抱歉!也真心覺得倒楣」,提出條件,若總公司3日內未發表反一國兩制等正確聲明,他們會拆招牌、退加盟,更直言「本店寧願吃土也不願失去自由」。

姊妹店懇請繼續支持 台網友一面倒

「喬治派克彰化大竹店」雖然提出3日內沒有達到要求,就退加盟的條件,但還是懇請民眾繼續支持,「拜託不要捨棄認真工作的店家」。消息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支持,「絕對支持拆招牌,這種老闆不要也罷,支持你」、「欠下架?那只好帶著新台幣來狠狠下架你們了?」、「彰化人還不買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