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馬颳強風 大樓保全被吹倒翻滾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利奇馬颱風已經走遠,但造成的影響,全台都能感受到,首當其衝的北部地區,一名大樓保全被強風吹到在台北市區道路上翻滾了好多圈;遠在南臺灣的屏東,一樣能感受到強風威力,小琉球3公尺高的大浪,就有停航前的末班船遊客拍下影片,乘風破浪不斷上下跳動,就像是海盜船一般,船上民眾尖叫連連,而利奇馬掃過後帶來的強風,也造成高雄市區鷹架倒塌,還砸中鄰居家的屋頂上。

被風吹倒,重重一摔,滾了一圈又一圈,台北市信義區上班的大樓保全,被利奇馬颱風吹到站不起來,好在有熱心民眾上來攙扶,大浪襲來,船艙內傳出旅客尖叫聲,沒幾秒又有大浪,大家叫的一次比一次還要大聲。

受到利奇馬強颱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東港到小琉球的風浪增強,民眾搶搭停航前的末班船,體驗這海盜船般的驚恐瞬間。雖然利奇馬颱風已經遠離,但掃過後帶來的強風,在高雄造成影響,鷹架倒塌,鐵條設備往下砸,還倒在一旁鄰居家的屋頂上,轟然巨響,嚇壞正在睡覺的屋主,懷疑是施工中的鷹架帆布沒固定好,強風吹來承受不了,才會整個垮掉,不過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