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牽線 "紙風車"9月重回台中

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紙風車劇團因為場地糾紛,原本宣布不再到台中演出,讓不少小朋友很失望,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透過立委牽線,劇團確定9月分會到神岡國小演出,之後每個月,也會有台中的場次。至於為什麼突然改口答應,劇團說,主要考量還是為了小朋友。

用世界名畫做主題,搭配上光影做出的視覺刺激,紙風車劇團每一次表演,總是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但之前和市政府,因為場地問題,宣布不再到台中演出,讓不少人很失望,不過,現在又傳出了好消息。立委(時力) 洪慈庸:「能繼續來台中不要跳過台中,那也在接下來幾個月分,也分別邀請這個紙風車,以及卡車到潭子大雅神岡后里,來做一個表演。」

除了9月份已經確定,紙風車會在神岡國小演出,接下來10、11、12月,也都有規畫場次,不過是為了什麼,讓劇團突然轉變態度。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 張敏宜(聲源):「暫時不會主動去安排演出,但是呢,如果有更多的人,其實願意去促成這樣的事情,不會這麼的強硬,因為畢竟其實我們做的演出,都是為了孩子。」

劇團說不管是什麼人邀請,只要受到邀約,有時間還是會到台中演出,希望能帶給孩子歡樂的演出,不要因為政治或其他的事情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