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喊話! 籲台灣人珍惜民主自由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臉書粉絲專頁「公民擂台」今(7)日下午舉辦了一場公民座談,現場邀請多位藍綠議員以及基進黨代表參與,同時有香港反送中維權人士也受邀前來,這位維權人士說,他們捍衛的是原本的香港,希望台灣民眾能夠珍惜現在擁有的民主自由!

戴著墨鏡口罩,不願露臉的他,是香港反送中運動維權人士,在臉書粉絲專頁「公民擂台」,舉辦的這場公民座談中,他受邀前來訴說著,為了維護原本的自由,香港人站上街頭,面對香港官方一次比一次,更激烈的暴力壓制,他表示所有反送中的港人,都非常的勇敢。

座談會中也邀請市議員參與,有親民黨的吳益政時代力量黃捷,還有基進黨也派員出席,也有不少民眾前來,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公民擂台」的這場公民座談,從談香港中看台灣,香港來的維權人士也希望台灣民眾能夠珍惜,現在擁有的民主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