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關注香港! 黃之鋒訪美尋求支持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香港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目前人正在美國,他接受路透訪問,表示希望說服美國兩黨支持香港示威者,認為美國議員應該要求將人權條款,納入中美貿易談判中。他也尋求美國國會議員支持香港示威者爭取訴求,包括呼籲舉行自由選舉。

香港反送中,從六月九號開始,每個週末都有不同行動,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在這個月開始,周遊列國,從德國到美國,他希望世人能夠明白,香港人的心聲。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我們要求真普選,香港政府(特首)應該是由香港人選出,而不是北京自己挑選。」黃之鋒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這次到美國,他更希望獲得美國政府的支持。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我們希望得到美國政府兩黨的支持,將人權條款納入中美貿易談判中,同時間香港人民也希望,美國國會能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接下來,黃之鋒還會與歌手何韻詩等,在17日出席美國國會,他也強調,雖然中國政府亟欲在中國國慶70周年前,平息示威,但香港人不會停止,他們將會繼續抗爭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