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33年懸案! 華城連續殺人案凶嫌認罪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韓國

震驚南韓社會,懸宕33年的華城連續殺人案,出現突破性發展。今年已經56歲的嫌犯李春宰,終於在1號認罪。他坦承犯下14起性侵殺人案,其中有9起是華城連續殺人案,雖然全案已經過了追訴時效,警方仍會持續調查真相。韓劇「信號」改編33年前,轟動南韓的華城連續殺人案,當時共有10名女子不幸受害。(快門),他在1994年因為,性侵殺害小姨子被捕,判無期徒刑。而南韓官方發現,10起華城殺人案中,第5、7、9起案件證物,採集到的凶嫌DNA,和李春宰一致。

李春宰原本否認犯案,但韓聯社指出,警方在第4起案件,被害人的內衣褲、外套等證物,也發現他的DNA,前後9次訊問下,終於突破他的心防。李春宰承認犯下14起殺人案,包含9起華城連續殺人案,和另外5件性侵殺人案。儘管已經超過法律追訴期,警方仍會繼續調查,李春宰自白的可信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