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拚總統新一波人事公布!找「這3位」當副總幹事

韓國瑜拚總統新一波人事公布!找「這3位」當副總幹事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4)日宣布,將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以及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出任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韓競辦指出,國民黨內的各派人馬都已集結,準備下架民進黨。

韓競辦公布競總副總幹事名單 「將成功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出,曾擔任過台北縣長的周錫瑋擁有雙碩士學位,一直給外界「能文能武」的印象,他在台北縣長任內時成功治理淡水河,政績有目共睹,在台北頗具聲望;而周錫瑋在初選後一路力挺韓國瑜,韓團隊也相中他的特質,請周錫瑋來深耕基層,為選情加分。

同樣也將出任韓競總副總幹事的現任立委曾銘宗,擁有財經背景,從基層公務員出身,韓競辦表示,曾銘宗和「民進黨政府滿滿的空降肥貓」相比,實力有目共睹。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則曾擔任台電工會理事長,關心勞工權益,理念和「莫忘世上苦人多」的韓陣營相符,未來也將在選戰中借重其長才。

韓競辦表示,現在國民黨內部各派人馬都已經集結起來、進行整合,相信透過強將們的加入,明年將成功下架民進黨,維護中華民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