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何時請假拚總統?何庭歡:該請假時還是要請假

到底何時請假拚總統?何庭歡:該請假時還是要請假 | 華視新聞
韓選辦發言人何庭歡(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外界揣測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本週開始請假拚總統,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14)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韓國瑜不會忘記擔任高雄市長應該盡的責任和該擔的責任,但「該請假的時候還是要請假」。

韓選辦:該請假時還是要請假

傳言韓國瑜將在15日主持完高雄市政會議後,開始請假全台跑透透拚選總統,韓選辦發言人何庭歡今日上午回應,競選辦公室已在規劃「產業學習與傾聽土地之旅」,她也強調,縣市首長就算請假,對於城市的責任還是在肩上,但遇到該請假的時候還是要請假,而非「利用行政資源來行選舉之實」。

請假缺席市政總質詢怎麼辦? 韓選辦這樣回

何庭歡補充,韓國瑜現在有很多市政工作要完成,而國政和市政要如何協調,相信韓國瑜做完決定後會馬上公布。至於韓請假後就無法出席市政總質詢,何庭歡表示,高雄市府有許多優秀的部門,對市政的各項問題,相信都可以很快做出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