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準備放「韓假」?! 他諷:何不當勞工政策

韓國瑜準備放「韓假」?! 他諷:何不當勞工政策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否會在本週請假拚總統?外界傳言,韓國瑜將在主持完市政會議後,本月16日開始請假,不過韓國瑜本人及競選辦公室都尚未證實。名嘴黃創夏今(14)日在臉書上大酸韓國瑜,還說為何不把「韓假」當勞工政策。

(翻攝臉書黃創夏)
(翻攝臉書黃創夏)

上任不到1年將請長假 黃創夏譏:為何不當勞工政策?

黃創夏今日上午在臉書上說,「國慶連假結束,等放韓假」,諷刺韓國瑜準備開始請假選總統,他說,「韓假好啊,約3個月比暑假多」。黃創夏指出韓上任不到1年就要帶職參選,「韓假棒啊,上工不滿1年者需放假3個月」,他還說,何不以此當「勞工政策」。

(翻攝臉書黃創夏)
(翻攝臉書黃創夏)

Delay≠遲到?! 他批韓國瑜傲慢、可惡

針對韓國瑜有多次遲到經驗,日前韓陣營又護航夫人李佳芬的「不是遲到是Delay」,黃創夏隨後又發另一篇文章指出,除了韓國瑜上工不到1年就請比暑假更長的「韓假」外,真正可惡的是韓國瑜竟然一副理所當然地「傲慢」,連對不起的誠意都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