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最高級百貨 台灣筆電大廠也進駐!

北韓最高級百貨 台灣筆電大廠也進駐!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亞洲

一般民眾對於北韓可能知道的很少,但現在北韓也有百貨公司!臉書粉絲專頁「北韓-朝鮮經貿文化情報」就貼出一系列的北韓百貨公司的內部照片,意外發現,台灣廠商ASUS也進駐!

北韓裡的百貨! 台灣廠商也進駐

臉書粉專「北韓-朝鮮經貿文化情報」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之光」華碩筆電登陸北韓平壤最大的百貨公司:大成百貨店。

粉專指出,大成百貨店是2019年裝修完成,原本也是個大型賣場。在得到金正恩元帥的指導,經過朝鮮工人們不負人民期待的努力下,以極快的速度完成裝修,是目前平壤最高檔的現代化百貨公司,美容美奐的程度比起任何世界上的百貨公司毫不遜色。

據了解,在大成百貨店可以購買到各國際大品牌的商品,包含華碩(ASUS)電腦也陳列於三樓3C產品區。這一次進駐筆電規格為CPU:corel7-4、記憶體:4G、內建硬碟容量:500G、螢幕大小:15.6吋、售價:朝鮮幣62700 (相當於美金627元),折合台幣約19000元上下。

國際品牌都進駐! 網驚呼: 好想去

照片中也可以看到,百貨裡像是SONY、PHILIPS、BOSCH、CHANEL、SK-II等國際大品牌也都有進駐,且賣場裡不少客人正在參觀選購。

網友看到高級的百貨公司在北韓,都相當興奮,直呼「朝鮮工人手藝似乎不錯」,也都想去北韓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