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又發射不明物體!稱《板門店宣言》落實陷僵局

北韓又發射不明物體!稱《板門店宣言》落實陷僵局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韓國

北韓又射!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今(16)日早上在江原道通川郡一帶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了2枚不明飛行物,南韓軍方也表示,目前正在嚴密關注相關動向並保持高度警戒。

半個月射4次!南、北韓《板門店宣言》落實破局?

這是在短短這個月以來,北韓第4次發射短程飛彈,而今天所發射的物體尚未確認,前3次包括2日、6日和10日,北韓回應南韓總統文在寅在「光復節」的演說,對於「2045年南北韓統一」北韓怒斥「一派胡言」,並指出「北韓與南韓無話可說且無意再面對面對話」。

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發言人表示,南韓、美國聯合軍演以及韓國國防部最近發表的國防中期計畫意在消滅朝鮮,主張南北韓對話的人的思維是否健全令人質疑。發言人還說,歷史性的《板門店宣言》落實陷入僵局,韓朝對話喪失動力,這一切都是韓方自作自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