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國際貿易展 拚與國際科技接軌

薄懷鄭 編譯  / 韓國

北韓(2)日在首都平壤國際電影會館,舉辦了一項高科技產品國際貿易展。在北韓官方媒體提供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會場中,展出了新式的虛擬裝置設備、還有機器人跟無人機等,顯示北韓、想和國際科技接軌的企圖心。產品展覽攤位上,LED燈發出淡淡藍光,除了寫有虛擬實境,還擺放了兩幅頭戴式VR裝置,果然吸引參觀民眾好奇,有人迫不及待的戴上裝置親身體驗,虛擬實境的樂趣,除了虛擬實境裝置,展場中還可以看到,機器人和無人機等,高科技產品,還有電腦、燈具等,其他商品,琳琅滿目相當豐富,前來參觀的人潮,絡驛不絕相當熱鬧。

北韓官方媒體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2號在平壤國際電影會館,舉行了一場高科技商品展,超過50家廠商參展,其中多半都是中國公司,展出的物品,除了有虛擬實境裝備,還包含了人工智慧設備,電子產品等,這項高科技商品產,將會一直展出到6號,而這項展覽,也顯示了北韓要和,國際科技接軌的企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