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廣場前演唱會 邀民眾合唱撐香港

自由廣場前演唱會 邀民眾合唱撐香港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馨儀 林志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反送中運動,愈演愈烈,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就怕今日香港,會成為明日台灣,將在17號、22號兩天,分別在台北、台南舉辦演唱會,找來七組台灣音樂人,輪流演唱,聲援香港,演唱會壓軸還會邀請民眾一起大合唱,台語版的願榮光歸香港,希望大家一起力挺香港撐下去。

歌曲《撐》:「讓我們撐起傘,不放棄,不退讓」,這首由香港知名作詞人林夕填詞,要獻給香港的歌曲撐,找來香港和台灣20組音樂人獻唱,穿插了國語和粵語,還有反送中運動的紀錄片段力挺香港撐下去,歌曲《撐》:「不怕黑夜多冰涼,要更勇敢」。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進行,接連發動大三罷、晨曦行動,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就怕今日香港成為明日台灣,將在17號在自由廣場,22號在台南花園夜市,舉行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說:「我覺得如果我們現在不站出來,可能以後,我們跟香港一樣的處境的話,我們就沒有機會站出來」。演唱會總製作人柯智豪說:「我們也會在這個活動裡面,發一張支持香港的專輯,把所有的收入用來支撐香港的活動」。

七組音樂人輪番演唱聲援香港,演唱會壓軸董事長樂團更會邀請民眾,一起大合唱台語版的願榮光歸香港,還會加入大編制管樂團和合唱團,團結台灣民眾一起力挺香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