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 紀錄台灣萬人合唱

【影】「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 紀錄台灣萬人合唱 | 華視新聞
「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紀錄台灣萬人合唱(圖/擷取自Youtube)

吳儀文 綜合報導  / 香港

11月17日在自由廣場舉辦的「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吸引超過兩萬人參與,主辦單位今(2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佈「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紀錄下演唱會當晚萬人合唱的感動時刻。

台語版MV感動眾人 網友:聽一次哭一次

「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上,董事長樂團與管樂團、合唱團大編制演出台語版「願榮光歸香港」,並邀請全場民眾一起大合唱。「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主辦單位今天在「撐!自由 Freedom is not Free」臉書粉絲專頁上發佈「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記錄下當晚萬人頭掛布條、手舉加油扇、打開手機燈光,一起合唱,力挺香港的動人時刻,並穿插著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畫面,感動許多人。有網友表示,「每次聽這首歌就會哭!」、「聽一次哭一次」、「天佑香港,香港加油」。

22日加碼台南演唱會 用音樂力量挺香港自由

主辦單位在「撐!自由 Freedom is notFree」臉書粉絲專頁上表示,「身為台灣人,我們不僅會一直堅定地與香港人站在一起,也請所有台灣人,拜託不要放棄自己的權利。」而主辦單位也在今日發出的新聞稿中表示,為了持續聲援香港反送中,11月22日將加碼於台南花園夜市舉辦「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由董事長樂團、朱頭皮、陳明章、槍擊潑辣、謝銘祐等音樂人,持續用音樂的力量,撐香港的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