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區民眾走上街 高唱 "願榮光歸香港"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容輔 香港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進行,11日晚上九點,全香港18區的民眾在各區的聚集點集合,同時間不同地點,數百位香港人一起高呼口號、高唱香港自由之歌《願榮光歸香港》,用行動凝聚香港人的團結力量。

香港民眾:「光復香港」,大聲疾呼,表達香港人的訴求,現場所有人拿出手機,開啟手電筒,一點一點的亮光聚集,變成大片燈海,他們唱的歌,叫做《願榮光歸香港》,是這次反送中行動中所創作的歌曲,這樣的活動,不只旺角有,香港18區,同時間不同地點,網友號召遍地開花,還有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

香港民眾:「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香港民眾:「他們(政府)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是覺得這樣不行。」香港民眾:「其實我們的訴求很簡單,就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香港民眾:「中國是拉了很多不同的法律,去限制我們的權利,但這是其實是不合理的。」香港人站出來,要求政府重視他們所提出的五大訴求,長期抗戰,用歌唱,凝聚香港人的團結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