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你們這對活寶天兵! 高雄名店發500冰棒挺罷韓

反你們這對活寶天兵! 高雄名店發500冰棒挺罷韓 | 華視新聞
常美冰店今發500支冰棒挺罷韓。(翻攝常美冰店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罷韓、挺韓兩大遊行今(21)日下午將在高雄登場,旗山老字號「常美冰店」昨日深夜就在臉書PO文,感慨他們把市長韓國瑜當作自己人看待,沒想到韓國瑜跟前觀光局長潘恒旭「全都烙跑」,大嘆是「真心換絕情」,因此決定「1221Wecare高雄大遊行,準備500支的冰棒給來參加的遊行朋友吃冰加油打氣」。

當自己人結果全落跑... 常美冰店悲痛發文

「常美冰店」20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很多人都叫我們抗韓冰店黑韓首腦,以為我們冰店就是單純不爽草包王,其實不是這樣,2018年韓國瑜就職典禮餐會,常美冰店也受邀參加,雖然沒有投給這個人,對他的言行舉止有些意見,但是既然他是投票正式選出來的市長,我們這些在地商家還是站出來出席表示支持,因為我們願意把新的市長當作自己人看待。

常美冰店表示,韓國瑜的愛將潘恒旭曾來店裡,說他想推動的觀光活動,當時讓常美冰店覺得「如果他願意為了高雄的觀光投注心力,即使對草包王有意見,身為在地商家還是跟小潘潘很有風度的交流心得,甚至2019年5月邀我們參加觀光局辦的活動,我們也願意放下成見參加。」

真心換絕情! 常美今發500支冰棒挺罷韓

「然後呢?沒有然後了。」常美冰店感慨,雖然當初票投陳其邁,但還是願意為了高雄跟新團隊一起努力,結果草包王跟小潘潘全落跑,直呼:「真的是真心換絕情」,並氣得決定「不反你們這對活寶天兵兄弟要反誰?」。

常美冰店表示,1221Wecare高雄大遊行,將會在五福路的某個路邊,準備500支的冰棒給來參加的遊行朋友吃冰加油打氣,「歹勢,一間高雄鄉下的小冰店沒辦法準備太多的東西,一點小小心意,只因為我們是高雄人,光復高雄,台灣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