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縣市不能參加罷韓遊行? 苗博雅這樣說被讚爆

外縣市不能參加罷韓遊行? 苗博雅這樣說被讚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翻攝苗博雅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罷韓遊行與挺韓遊行,將在21日於高雄強碰,請假中的高雄市長、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1)日指出「千千萬萬不要用遊覽車帶外縣市人來高雄,不要利用政治動員,這樣是嚴重汙辱高雄人智慧」,他強調,自己對高雄付出非常用心,會出現要罷免他的聲音都是因為民進黨不甘心市長選輸給他」。這一席話引發外界相當大的反彈,其中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指出「那選高雄市長造勢的時候怎麼沒叫其他縣市的支持者不要去?」。

非高雄人罷韓於法不合? 網友:又在自介

韓國瑜昨天說,他絕對不容許戶籍不在高雄的人動員來高雄參加罷韓,也再次呼籲高雄市民要張大眼睛搞清楚狀況,「戶籍不在高雄的人參與罷免高雄市長的遊行,這是於法不合的」。

這一席話出來,網友紛紛表示:「各大挺韓粉絲團,都在動員挺韓大遊行是假的阿」、「你的陣營才不要政治動員勒!小人!」、「 每次造勢不都政治動員,是只有國民黨能動員喔」、「智商沒上線啊」、「又在自我介紹,自我撻伐了,韓粉多吸點阿」、「你就不要動員哦」等等。

外縣市不能反韓? 苗博雅突破盲點

苗博雅也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韓國瑜說絕對不容許外縣市的人來高雄參與罷免高雄市市長的遊行。奇怪,那他選高雄市長造勢的時候怎麼沒叫其他縣市的支持者不要去?」。

苗博雅說:「他怎不呼籲沒投票權的小朋友青少年不要參加挺韓造勢?韓國瑜要玩『非高雄人不要管高雄事』可以啊,那你韓國瑜為何開口閉口就跟中央要錢、跟全國納稅人要錢?中央明年補助高雄451億,都是來自全國納稅人,你高雄市長韓國瑜好意思說外縣市的人沒資格管你?還是你根本忘記自己是高雄市長了?」。

貼文底下,有相當多的網友說:「他擔心挺韓和罷韓人數差距之大,情勢難看,故意放話」、「他就是一個我可以但你不行的雙重標準,諧星無誤。」、「他的品格真的是史上最差」、「跟中國每次都會發表,這屬於中國的內政其他國家無權干涉有87%像」、「除了駡髒話,我已經不知道該對它說什麼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