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十大新聞 特勤私菸案登榜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回顧2019年,你心中的年度第一大新聞是什麼呢?平面媒體舉辦民眾票選2019年的十大新聞,七月份總統出訪專機,有特勤人員夾帶私菸,國安局長下台是票選第一名。前五名當中,跟香港反送中有關的新聞,就占了兩個,因為香港民眾爭取自由的決心,也震撼台灣人心!

回望365個日升日落,哪個人 那一刻,在你心中日不落?平面媒體舉辦民眾票選2019十大新聞,七月總統出訪專機,有特勤人員夾帶私菸,紀律敗壞,國安局長下台,是票選第一名。

香港反送中遊行沸騰,逼得特首道歉 宣布暫停修法,是第二名。

第三名是愛最大,雨過天晴 終見彩虹,台灣通過同婚專法 全亞洲第一。

第四名是香港實施禁蒙面法 衝突升高,第五名是10月份南方澳跨港大橋崩塌,壓毀三艘漁船 六名漁工斷魂。

前五大新聞中,香港反送中新聞就奪下兩個。聯合報總編輯 范凌嘉說:「香港反送中事件代表香港人民他們,爭取自由的決心和勇氣,所以他們所做什麼都感動很多台灣人,包括我們現在在選舉,受到這事件影響也很大」。

2019過去了,我們有沒有成為更好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