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落羽松祕境」藏工廠 美如畫!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私人工廠裡,竟然有絕美的落羽松祕境!雲林縣虎尾鎮的崛頭里,有間工廠,廠區裡種了1百多棵的落羽松,樹下有水池、養鴨子,兩旁還舖碎石子路,有茅草涼亭和涼椅,而且24小時開放,民眾可以自由進出拍照,環境幽靜美麗,吸引遊客前往朝聖。

落羽松樹林,長長四大排,整齊劃一排排站,綠色樹葉,有一半都轉紅了,下方還有水池,池水變鏡子,映照出落羽松的美麗樹影,落羽松中間有條碎石頭小路,旁邊還有茅草蓋的涼亭和涼椅,看過去,眼前景象,像極了一幅風景畫,民眾說:「環境很美」。

參觀的民眾都無法停止拍照,這處落羽松祕境,位在雲林虎尾鎮的崛頭里,而且,還是藏身在工廠裡,民眾說:「因為看那個大門口就想說,這個會不會是人家的私人土地,可是有看到請入內參觀,所以我就大膽走進來」。

工廠裡的落羽松樹林,真的是祕境中的祕境,24小時開放,民眾可以自由進出,工廠老闆陳國輝說:「 回饋給地方,給我們社區做為景點,一個好的活動地方」。老闆說地是自己的,一開始種落羽松,是想填地造林申請補助,但沒有通過,後來社區有營造計畫,乾脆開放給大家參觀,沒想到大受歡迎,帶動地方的觀光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