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一年多 黑鷹副駕駛劉鎮富妻崩潰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國防部黑鷹直升機失事,讓國軍痛失八名優秀將官,來自台南的副駕駛劉鎮富,30歲年紀,形象陽光,熱好戶外運動,才剛跟妻子新婚一年多就碰上這次意外,悲痛難以接受。而來自嘉義的機工長許鴻彬,留下妻子與兩名小孩,妻子只能將心情調適好,再告訴孩子們發生什麼事情了。

一上二下,連續22天做22下伏地挺身,對體格健魄的劉鎮富來說小菜一碟,黑鷹直升機失事案件中不幸殉職的上尉副駕駛劉鎮富,30歲年紀,空軍生涯大有可為卻遇上這次浩劫。登山、鐵人運動,平時喜歡戶外運動,來自台南的劉鎮富更是師長眼中的好學生,過去就讀台南二中的他,畢業紀念冊看出當年的青澀,校方不忍失去優秀校友。

台南二中國文老師曾國秘:「蠻敦厚樸實的,平常就是乖乖的,上課也很守規矩,跟同學相處他們班相處都很融洽,就是覺得蠻不能接受的,就是二中的傑出校友也是國家的菁英,你看30歲當到上尉又開黑鷹直升機,這個是前途無可限量的,覺得蠻可惜的。」

師長不捨,但最無法接受這項噩耗的則是他才新婚一年多的妻子,太太得知消息在臉書發文,希望外界給他時間。而戴著白色帽子這位女子則是殉職機工長許鴻彬的妻子,事件發生後,還不知道如何告訴兩名孩子,失事意外不只英勇軍官離逝,更打擊每一個家庭,都需要時間調適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