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快看!專家曝范瑋琪被罵的10大理由

黑人快看!專家曝范瑋琪被罵的10大理由 | 華視新聞
范瑋琪政府禁止口罩出口而飆罵蘇貞昌,引來網友圍剿。 (翻攝范瑋琪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范瑋琪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在私人臉書痛譙蘇是「狗官」,引來大批網友圍剿,儘管事後刪文並道歉,但風波仍不見消弭,台灣師範大學政治研究所教授范世平今(30)日就在臉書整理范瑋琪被罵的10個理由,並點名范瑋琪的丈夫黑人看完再辯護,否則「越辯越糟」。

范瑋琪失言引熱議 專家列10點分析

「幹嘛急著向祖國表態」范世平表示,政府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並非針對中國,且觀察全球與台灣都鬧「口罩荒」,證明蘇貞昌當初的判斷正確。

范世平也拿出蘇貞昌過去成功對抗「非洲豬瘟」等政績,認為范瑋琪說蘇是「狗官」,難以服眾,並表示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中,民進黨大勝,正是綠營人氣正旺之時,此時罵蘇貞昌「完全選錯時間」。

范瑋琪譙蘇揆遭圍剿 范世平:自找的

范世平提到,中國隱匿疫情加救災無方,所謂「狗官」應該罵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但范瑋琪「只敢罵自己的行政院長,對中國只是卑躬屈膝。」范世平補充,台灣人此次把長期在WHO被中國打壓的鳥,拿范瑋琪當出氣口,也是她「自找的」。

另外,有關范瑋琪姊妹淘大S、小S左一句「混蛋」、右一句「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的罵蘇貞昌,范世平說,這群「S幫」的立場一向親中,如此附和猶如提油救火,加上「抗中保台」已是全民共識,這次「武漢肺炎」更是再度證實「兩岸一家親」已經瀕臨破產。

發文挺妻網友卻更火 范世平嘲黑人:不懂裝懂

最後,范世平點名黑人,認為他不懂政治就不要亂表態,「不懂還裝懂,就會越描越黑」。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說的真好!」、「台灣太過於民主了,才養成這種人民。」、「她只懂搶錢」。

范世平條列范瑋琪被罵的10大理由。(翻攝范世平臉書)
范世平條列范瑋琪被罵的10大理由。(翻攝范世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