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口罩樂捐世界! 陳時中:已12萬人響應

開放口罩樂捐世界! 陳時中:已12萬人響應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正式成立滿100天,也帶來連續三天「零確診」的好消息,感謝全國上下共同防疫的努力;此外,指揮官陳時中也針對昨天下午呼籲的,4步驟將口罩捐給其他國家的人道援助方案,表示截至昨晚24時,累積有12萬人響應。

口罩人道援助一推出 陳時中:已有12萬人響應

陳時中昨天表示,在經濟部與各個廠商以及國家團隊的努力下,我國口罩產值很好也很穩定,因而決定啟動「護台灣、助世界」的口罩人道援助活動,展現國際互助精神,也就是未來國人可以將自身用不到的口罩配額,捐給世界上其他需要的國家。

陳時中現場也解釋操作流程,僅需短短4步驟即可完成,首先民眾只要進入「健保快易通」App,接著點選「健康存摺」圖示,再點選「響應人道救援」,按下「我願意」,即可選擇公開姓名或默默行善。

陳時中今日表示,昨天發起的口罩人道援助活動,獲得熱烈回響,截至昨天晚上,已有12萬人響應,也持續呼籲大家繼續展現救世界的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