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第二波疫情 侯友宜籲全面普篩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在台灣的比利時男子,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包括他在內,至今還有三起,查不出感染源,讓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入境者要全面普篩,並居家檢疫,他也說自己從三月講到八月,也擔心再不全面普篩,疫情會迎來第二波攻擊!

室內1.5公尺距離,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口罩。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保持社交距離所以口罩先拿下來。」受訪時拿下口罩,代表侯友宜還是相信台灣的防疫能耐,只是案46920多歲比利時籍男性,來台工作卻出現確診,到現在還找不出感染源,讓侯友宜心慌慌。的萬一從境外移入造成第二波的攻擊,這個後果是不堪設想。」

侯友宜全面普篩,只是這句話就像侯友宜在活動中,幫忙氣球充氣,都已經很賣力了但怎麼很難達目標,聽得出來侯宜長怨言很多。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從三月份已經講到七月份,尤其現在已經八月份了,還不趕快做就會為時已晚。」侯友宜從三月講到八月,相較之下柯文哲話很保守。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專業問題還是留給專業去解決。」專業問題交給專業解決,或許人氣大不同該順時中還是逆時中,表達的方式也不大相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