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級足球聯賽開踢 年輕球員大展身手

蔡婷育 方起年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您平時看足球賽嗎?其實足球,不只是一種競賽,更是一種生活文化。這幾年,本土足球俱樂部,致力培育年輕球員,最近熱鬧登場的乙級足球聯賽,獲勝的隊伍,ACA俱樂部,就有一半以上的球員不到20歲,可見台灣的足球文化,有許多新血陸續加入。

球迷說:「加油加油!」用力揮舞加油棒,小小球迷,為自己喜歡的足球員大聲打氣,一旁的家長,丹田也很有力。台灣乙級足球聯賽熱鬧開打,家長帶著小孩一起觀賽,本土足球文化,復甦有成。記者VS.小孩說:「(誰要加入足球隊)我!」家長說:「我們一定會支持他。」

台北百齡足球場,由ACA俱樂部迎戰Play One師大,上半場雙方都穩紮穩打,攻勢保守,下半場開始,ACA球員戰力急升,以3比0取得首勝。迎風足球產業推廣協會理事長倪重華說:「足球畢竟它不是一個,只是個競技的項目,它其實是一種娛樂要變成一種文化,就必須跟我們的生活緊密的連結。」透過一週四次的訓練,紮實培育青年球員,家長全力支持,球員也不負眾望,展現好成績,就是足球落實生活的美學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